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 揽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路虎揽胜轻伪装谍照曝光 今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 07:00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新款路虎揽胜很快就将发布亮相,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这款新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这辆最新的原型车对比之前拍到的谍照脱去了更多的伪装,因而透露出了更多的细节设计。(本文图片来源为:CarsSpyPhotos)

新款路虎揽胜新款路虎揽胜

  这些最新的谍照透露出了新款揽胜前脸的部分设计特征,虽然其前格栅和前灯的设计有些类似于极光,但是其外形轮廓依然是传统的揽胜车型。

  新款揽胜由于采用了铝制底盘,因此将减轻大约500公斤的重量。同时,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20马力的4.4升柴油发动机以及经过调整的配备启停技术的8速自动变速箱将使得新款揽胜的油耗降低至35 mpg(约6.7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降至180克/公里。

新款路虎揽胜新款路虎揽胜

  此外,新款揽胜的发动机阵容还将包括自然进气式和增压式的5.0升V8汽油发动机,另外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据称将会在2013-2014年推出。

  现款揽胜车型的后座区域由于空间狭窄过去曾引发了很多的批评,而中国和中东等新兴市场对于这款路虎车型的极大重视将会使得新款揽胜的车身更长,从而提供更大的后座放腿空间。

  新款路虎揽胜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售价可能会有所增长,这意味着新款揽胜的起售价将会在7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69.3万元)左右。(Sally Wang编译)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 揽胜相关新闻
  • 揽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