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3款宝马7系谍照曝光 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大型轿车领域的竞争如今比以往变得更加激烈了,奔驰很快将发布其新一代的S级。因此,宝马需要对其7系进行升级改进,以跟上脚步。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2013款宝马7系改款车的一辆原型车在斯堪的纳维亚进行寒冷天气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2013款宝马7系2013款宝马7系

  改款7系的外观改动非常小,但是经过伪装的前大灯的改动还是很明显的。新车配备了类似于新3系的新保险杠,同时前大灯明显在向全LED车灯转变。方向灯如今被移动到了前大灯的顶端,也是LED灯。

2013款宝马7系2013款宝马7系

  技术方面最大的改变是引入了由ZF打造的新款8速自动变速箱,将取代现款7速的变速箱。

2013款宝马7系2013款宝马7系

  2013款宝马7系改款车将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7系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