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 瑞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奇瑞瑞虎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盈丰奇瑞4S店处了解到,店内奇瑞瑞虎现金优惠3000元,另享QQ原价置换瑞虎的优惠活动。瑞虎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在前脸有较明显改动,其他部分改动不是很大。瑞虎总长4285mm,轴距2510mm。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突出该车“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瑞虎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1m,和旗云的水平相当。对于内饰,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

  采用全新设计的黑屏数字组合式仪表,可读性更强;排挡杆后方增配的拉帘式组合杯座让驾乘更安心。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瑞虎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

  动力方面:“求稳”是瑞虎的第一大要务。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架的轿车化设计,在中低速下过滤路面振动的能力令人满意,舒适性可比同价位的轿车。轮胎也采用了较宽的235/60 R16锦湖轮胎,再配合以四轮碟刹,瑞虎的制动效果较东方之子大有改善。宽胎和低车身的设计,在高速时候的瑞虎抓地力也大大增强了,而与此同时油耗则没有太大变化,百公里12个油左右的水平对于一款SUV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质保方面: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正常首保时间为3000公里左右,常规保养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等大保养费用需要400元左右,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口碑方面:近日,瑞虎1.6S车友“虎步龙行16”对车辆的油耗进行了一番统计,车友表示提车3个月的油耗统计综合9.46L, 而且这车的动力十足,我在市内起步基本没有输过排量为2.0L的其他车系,物超所值。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