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斯柯达昊锐享2.5万元大礼包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安徽合成斯柯达4S店获悉,昊锐3月促销强势来袭,现购买昊锐全系车型,即可尊享2.5万元三重大礼包,第一重新车保险价值6000元;第二重2年6万公里深化保养价值13000元,第三重精彩附件大礼包价值6000元。另外,3月购买昊锐客户还将有机会和安徽合成一起亲临张学友演唱会现场,一起去感受歌神的魅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联系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明细如下:

1

  车型方面:从视觉上看,昊锐的体型明显要比迈腾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显示,昊锐的宽度高度稍有缩小,但在车长轴距方面都比迈腾加长不少,昊锐车身长度4838毫米,比迈腾长73毫米,2761毫米的轴距也比迈腾长52毫米。更长的轴距再加上车顶B柱之后缓倾式的斜背,这样设计的好处自然是造就了充裕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

  昊锐的内饰有两种配色风格,一种为灰色内饰配以银色饰条,这种内饰看上去内饰的质感更强,用料也更显高档,有点奥迪车的感觉。另一种为米色内饰配以桃木饰条,这个内饰配色则显得比较温馨,且更显豪华。

  编辑点评:总之,昊锐在空间和配置上有很大优势,像太阳能天窗、无线数字电视接收、自动泊车辅助以及双段尾门这些东西都是对手们无法提供的。我们也知道,它的做工确实不错,内饰的材料和质感都很高档。动力方面我们从未担心过,2.0TSI发动机有深厚的实力。最重要的是,我们弄清楚了它在舒适性方面很突出,而运动?貌似昊锐没有兴趣。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昊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