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道奇 酷搏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春进口道奇酷搏购车送保险 现车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8:55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在吉林省酷博销售代理商处了解到,为庆祝三八节及315消费者日的到来,目前道奇酷博开展促销活动,购买酷博车型的用户到店协商后可以享受赠送全车保险,价值在8500元左右。具体的道奇酷博车型的价格和优惠情况见下表:

车型具体型号 官方指导价 经销店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酷搏 2.0 SXT经典版 19.99万 19.99万 赠送价值8500元汽车保险 有现车
酷搏  2.0 SXT舒适版 20.99万 20.99万
酷搏 2.0 SXT豪华导航版 21.99万 21.99万

  道奇是款美国车,它的家族血统源于车界有名的公羊品牌,既然是公羊,就不能等同于“路虎”这样的庞然大物,它的体型矫健而不臃肿,它的速度迅捷而持久,就像能在悬崖上奔跑如风、身轻如燕的公羊,让人望尘莫及。

  道奇酷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个性十足。酷搏是一款紧凑交叉车型,融合了轿车、SUV跑车的设计元素,为美国版Caliber原装进口,装备了2.0升四缸直列发动机,使用Jatco CVT无级变速器,带有可变气门技术,能有效降低油耗

  从正面看,十字型的镀铬装饰条将盾形的进气格栅一分为四,这是道奇家族标志性的格栅造型。两侧的前大灯组设计相对简单,远近光一体的灯筒在其中占据了主要位置,前灯组所在的位置和进气格栅并没有在一个切面上,进气格栅的位置更加靠前一点。左右两侧的翼子板上端和发动机舱盖也没有在同一平面上,整体看来酷博有了一个非常硬朗的鼻椎造型。

  道奇酷博的外型类似SUV,但是它的动力和灵巧性却更似轿车。配备的2.0L的发动机,这款来自GEMA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力为190N/m。起步的表现基本令人满意的,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酷博得出了11.5秒的成绩。无级6速CVT自动变速器使整个驾驶操控舒适顺畅,即使娇小的女生驾驶时也能够从容应付,游刃有余。一改对于美国车“油老虎”的印象,酷博的综合油耗只有9L左右。

  新浪车型口碑网上,道奇酷博属于小众车型,网友的评价不是很热烈,有一些人喜欢它的异域风格和独特设计,也有的人对它的性能有些不解,比如有的网友从家用的角度这样评价:这款车的头部空间比轿车强不了多少,喜欢它的人都是冲着大视野,空间开阔来的!但多花几万元却买个和轿车差不多的空间,可能有点贵了!期望它能赶快改款,每车增高6-8厘米!销量肯定会火啊!(通讯员: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酷搏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