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5最高优惠达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7:5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辽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于辽宁福达马自达汽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新一代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导航版最高优惠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手动导航版 17.98万 16.98万 1万 有现车
自动导航版 18.98万 17.98万 1万 有现车
豪华导航版 19.98万 19.68万 0.3万 有现车
(赠送)增配:一汽马自达原厂DVD导航;倒车影像;氙气大灯;倒车雷达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sy.auto.sina.com.cn/

  马自达5的外观则秉承马自达一向的运动硬朗的风格,车身比较修长,标致性的扁平倒三角中网设计,锋利的组合大灯和车身线条搭配,犹如骏马般的感觉。车身后端那条滑轮导轨很有特点,滑动式车门让进出很方便,推动车门手感很好,沉稳却不沉重。整体而言有一定的商务气质。

  新款马自达5沿用了上一代马自达5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0Nm。而海外版的新款马自达5则配备了最新的2.0L直喷发动机,无论是动力及经济性都要优于目前的这款2.0L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何时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还尚未确定。

  编辑点评:春天是出游的好季节,一辆MPV最适合全家一起出行,马自达5作为高性能动感MPV先锋,其多变的空间组合可以满足多种家庭用车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马自达5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