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3款福特Taurus美国发布 27395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07:07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福特Taurus美国售价公布 27395美元起2013款福特Taurus美国售价公布 27395美元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最新的2013款Taurus SHO售价将略有增长,为3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5.3万元)起。售价中包含了795美元的运费,价格对比旧款车型增加了1045美元。与此同时,常规版的2013款Taurus将售27395美元(约17.3万元),同样包含了795美元的运费。

  在去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首次发布亮相,2013款福特Taurus系列拥有了新的外观以及更加先进的动力传动系统与技术。

2013款福特Taurus美国售价公布 27395美元起2013款福特Taurus美国售价公布 27395美元起

  2013款福特Taurus SHO被认为是福特带有SHO标识的最动感车型,而且拥有了比前一代车型更大的刹车片扭矩矢量分配控制系统以及特别校准的电动辅助转向系统。虽然19英寸的轮毂是标配装备,但是福特还为其提供了一个新的Taurus SHO性能套装,该套装增配了20英寸的轮毂和夏季性能轮胎

  发动机采用的是与之前车型相同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6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50磅-英尺。此外还将标配全轮驱动系统和一款配备福特SelectShift翘板变速开关的6速自动变速箱。一个新元素是翘板变速开关的重新配置,一个翘板用于调高速档,一个用于调低速档。

  常规版Taurus最大的改变是为发动机系列推出了一款2.0升的四缸EcoBoo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使得Taurus能够提供超过31 mpg的公路燃油经济性,其最大动力输出为237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0磅-英尺。标准款的3.5升V6发动机保留了下来,最大动力输出为290马力。(Sally Wang编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