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广本雅阁免购置税送3千油卡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福建汽车】编辑从福州闽江广本4S店处获悉,店内雅阁现车充足,即日起购车免购置税再送3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具体车型及售价详见下表:

本田 雅阁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 SE 2012款 20.28万 免购置税+3千油卡 有现车
2.4 SE 2012款 20.98万 免购置税+3千油卡 有现车
2.0 MT 2012款 18.68万 免购置税+3千油卡 有现车
2.0 EX Navi 2012款 22.28万 免购置税+3千油卡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3-12   制表:新浪福建汽车 http://fz.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雅阁是一款中级车的销量典范,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外,雅阁在舒适性上做了进一步调教,悬挂方面采用了改进的双横臂悬架,其平衡杆、弹簧、阻尼比率经过了优化,新型的多连杆后悬架采用了内外径差异化的高刚性部件,横向刚度增加了40%。另外,整车底盘降低了18.2mm,使行驶更加稳定。

  保养方面,第八代雅阁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5000公里或三个月(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差不多在3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2012款雅阁是从2011款的7款车型将增加至11款,在配置方面有小幅提升,如部分车款增加侧气帘、雨量感应雨刷、桃木方向盘、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指导价仍然与2011款持平,在性价比大幅提升的情况下,消费者的心仪指数有所提升,新浪口碑评价上,有32%的网友持币待购,29%的网友表示了强烈关注。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