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限量现车到店 别克英朗GT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浙江瑞泰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11日,购别克英朗GT领航版限时优惠1.2万元,领航版加送多媒体导航一体机、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车窗饰条。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外观方面,英朗GT线条流畅,整体动感时尚,与别克新君越有所相似,英朗GT1.8L自动时尚型真皮款车型采用米色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同时也提供了黑色备选。内饰上,U形中控面板、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ICEBlue都市气氛光都似曾相识,与君越一样拥有出众的;2685mm的超长轴距使其座舱空间非常宽敞,头部、膝部空间都优于同级,腿部空间更位居细分市场前列。此外,英朗GT优良的内饰做工也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丰富的发动机配置令英朗GT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不同需求。 1.6LEco智能发动机高效环保。1.8LEco智能发动机拥有108kW的最大功率,177Nm的最大扭矩在3800rpm即可爆发。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让英朗GT具备了同级别中最强的动力水平。它最大功率为135kW,升功率高达84.4kW/L,配合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实现266Nm 的最大扭矩输出,使英朗GT在9秒内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英朗GT直接将独立双区全自动空调作为标配,高配车型更装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让座舱环境常保清新。7英寸QVGA真彩显示屏兼备智能多媒体导航功能,支持AuxIn、USBiPod等多路音源输入,兼容全系列苹果产品,其水准足以媲美中高级车。而智能无钥匙系统则是“必须有”的配置。

  保养方面:别克英朗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3000公里做首保,前两次保养免费。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650元左右。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