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三菱 ASX劲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雪铁龙SUV C4 Aircross年内入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7:19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上周,雪铁龙紧凑型SUV C4 Aircross在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记者从PSA进口车处获悉,新车也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年内引进中国销售。  雪铁龙C4 Aircross是一款紧凑级跨界SUV,基于三菱ASX平台开发。新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800mm和1630mm,轴距2670mm。

  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两驱版仅提供1.6i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84kW。另外,还有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分别是最大功率82kW的1.6L和最大功率为112kW的1.8L发动机,与这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而汽油车型将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ASX劲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