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马自达CX-5年内进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7:06   新京报  梁静晶 字号:

  近日,记者从长安马自达获悉,搭载其最新“创驰蓝天”技术的SUV CX-5将于年内进口随后国产。同时,未来4年内““创驰蓝天”技术将覆盖长安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0%产品。  所谓“创驰蓝天”,是马自达最新开发的包括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新一代革新技术的总称。例如汽油发动机压缩比提高到了14(普通汽油发动机为11以下),油耗降低30%,车身整体刚性提升30%,但白车身重量却降低8%以及底盘变速箱的一系列革新等等。

  目前,长安马自达在A级车市场马自达3三厢两厢的产品组合,价格覆盖从9万到15万元的主力区间。而新一代马自达3星骋(配置 图库 口碑)三厢和两厢系列共9款车型,则主打运动A级车中高端市场,价格覆盖11万到15万元。随着CX-5的引进,将填补长安马自达在SUV产品线上的空缺,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