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新款小型轿车或将定名Levante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17:2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玛莎拉蒂准备推出一款名为“Levante”的新车型。日前,据来自欧洲的报道称,这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最近为Levante这个名称注册了商标,计划将其用于玛莎拉蒂目前正在研发的三款新车型当中的一款。

玛莎拉蒂新款小型轿车或将定名Levante玛莎拉蒂新款小型轿车或将定名Levante

  这三款新车型是总裁继任车型、Kubang SUV概念车的量产版以及一款将与宝马M5和奔驰E63 AMG等车型展开竞争的中型运动轿车。

  我们已经报道过,玛莎拉蒂为“Cinqueporte”这个名称注册了商标,其意大利语意思是“五门”,因此该名称可能会用于即将上市的SUV车型。那么就剩下新款小型轿车和总裁继任车型了,而后者几乎可以肯定会继续采用总裁这个名称,因此“Levante”这个名称可能会用于玛莎拉蒂的新款小型轿车。

  玛莎拉蒂的这三款新车型当中率先推出的预计会是总裁继任车型,新车的原型车已经被拍到在进行测试,并将于2013年初上市。随后推出的会是SUV车型,也将在2013年上市,最后是新款小型轿车,预计会在2014年推出。(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