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6L最高优惠4万送2万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河南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奥迪A6L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最高可享4万元现金优惠,同时还有2万元礼包赠送,店内还将于3月17日举办“改变新世界”奥迪二手车置换暨特惠看车团活动,届时会有更多优惠推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河南频道

  点击进入:河南汽车官方微博

  作为小改款车型,2011款奥迪A6L在 外观方面的变化不是很大,主要体现在S line版本的前脸和尾部的少许细节上。具体包括:雾灯由之前的方形改为运动性更强的圆形,雾灯处格栅有原来的三条变为一条,前保险杠的造型发生细微变 化,亮条装饰被取消。此外,作为最畅销的2.4舒适版和豪华版,奥迪特意为这两款车型加入了之前豪华版才有的蓝牙电话功能,让这款商务车型更加符合时代的潮流。

保养维修保养维修

  编辑点评:奥迪A6L的外形设计的简洁,大气,进气口秉承着奥迪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虽然感觉上有点古板,但实际在操控表现上却极富运动激情TFSI发动机为A6L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内饰也基本上全部采用真皮用料,细节处理方面也非常令人满意。目前,奥迪A6L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最高可享4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详询。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6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1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优秀的操控 精致时尚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
缺点:作为行政级车后排装备略显简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A8一样,从侧面的线条尤为突出,尺寸和造型的设计合伙成就了这一点。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能算突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