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两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改款世嘉换新家族前脸 三厢版3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7:46   新京报   字号:

  上周,东风雪铁龙发布了改款世嘉的官方草图。记者从该公司获悉,改款世嘉三厢车型将率先于3月份上市,二季度推出两厢车型,下半年还将有世嘉CROSS版。

从草图来看,新世嘉的前脸设计接近海外新款雪铁龙C4从草图来看,新世嘉的前脸设计接近海外新款雪铁龙C4

  从官方设计草图上看,代号为BX3R的改款世嘉采用了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设计。新车成为国内首款应用该家族脸谱的量产车型,从而完成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在中国的首发。新世嘉的前脸设计接近海外新款雪铁龙C4,套用了双人形标志与中网巧妙融合为一体的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动力总成,包括编号为PSA RFN 10LH3X的2.0升以及编号为10XA3A的1.6升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熟悉的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和5速手动变速箱

关注世嘉-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两厢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