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春现代1.8排量名驭全系优惠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8:0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笔者从现代汽车长春华众店解到,目前现代新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排量轿车全系优惠6000元,目前现车充足,关注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选购。该车共有浪漫红、乌木黑、铂光银和贵族白等四种颜色,其中黑色和银色为主流颜色,其它为小众。

  具体的现代1.8排量名驭全系车型的价格及优惠如下。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名驭轿车很多人不太熟悉,这款车被成为是北京现代的首款自主创新车型,并且迈开了向中级轿车市场进军的步伐,其实这款车应该说是在现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基础上,加上了众多的中国元素之后,利用先进研发,综合打造的一款重量级车型,最先上市时以2.0排量为主,目前涵盖了2.0和1.8两种排量。

  名驭在外观上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整车外观顺应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趋势,宽大的横条式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稍稍突起的发动机盖浑然一体,配以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使名驭车型整体看上去更加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单从前脸来看,不管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设计,名驭和索纳塔已经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前大灯组、雾灯、进气格删、保险杠等等,名驭设计更加时尚。在其它参数上,名驭并未做改动,比如和索纳塔有同样的2700mm的轴距,这样他们的内部空间应该没有太大差异。

  名驭车型的外后视镜增添了侧面转向灯设计,在提高车型侧面转向行驶安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外观的美观度,而尾部的调整也使名驭车型在整体上更加协调。

  为了与大气、稳重的车身造型相匹配,名驭搭载了技术成熟的直列4缸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16气门的2.0L和1.8L现代β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1kW/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这种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突出的动力性能。

  另外,传动比搭配优良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为名驭提供了平稳的动力传输,并在急加油时可以迅速的做出相应的转速配合,使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显得较为充沛,并加快了车辆在起步时的瞬间反应。

  此外,A名驭还配备了双叉杆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整个悬挂系统根据中国路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校。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现代名驭的市场口碑一般,得分不高,网友们认真考察新名驭后,居然得出这款车外形有点像大众的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这是个让人哭笑不得的结论,有网友这样总结,在经过了众多选择后,我最后购买了名驭,因为被这款车的大气外形所吸引,总得来说它的优点是内部空间够大,驾驶舒适。缺点是起步慢,加速不好,油耗高。但是2.0排量的发动机能够克服这些缺点。综述来看:性价比还算合理,建议提高发动机的科技含量,改变悬挂。最重要的是加强售后服务。(涛子)

关注名驭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