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4宝马i3微型车最新谍照 强调实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10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宝马i3微型电动概念车完成了首次亮相,并赢得了无数粉丝的追捧。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冰天雪地的欧洲拍摄到了全新宝马i3量产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宝马i3量产车型作为一款微型轿车,车身比例非常紧凑。

宝马i3宝马i3

  宝马汽车为了让其在视觉上看上去更大,采用了更为宽大的前风挡,使用了更为小巧的铝合金轮毂等。在车辆内部,全新宝马i3的车内设计与MINI Clubman十分相似,强调车辆的实用性。据报道,全新宝马i3量产车型的设计更加前卫,上市后的起售价约为3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

宝马i3宝马i3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i3采用了先进的电力驱动系统,该系统与宝马1系Active-E的全电力驱动系统十分相似,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67马力,将动力输出至后轮。车辆依靠一组锂离子电池提供电量,在电量充足的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每小时。电池组还可以支持快速充电模式,电池组完成充电80%仅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

宝马i3宝马i3

  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不到8秒钟的时间。在重量方面,全新宝马i3的整备质量仅为2,755磅。据分析,如果量产后的宝马i3可以保持和概念车相同的技术和配置水平,那么毫无疑问,宝马i3必定将成为此细分市场上的标杆产品,领先的优势将十分明显。

  据悉,现在距离全新宝马i3进入批量生产还有两年左右的时间,一旦宝马i3上市,它每年在全球的销量将达到40,000台。全新宝马i3将会成为都市生活用车的主要选择,吸引到更多新新人类的关注。在今年的伦敦奥林匹克奥运会上,将有小批量的宝马i3投入使用。全新宝马i3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Smart ForTwo和丰田iQ等电动车型。(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motorauthority.com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 宝马i3相关新闻
  • 宝马i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