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一汽大众新速腾现已到店 预订订金5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 11:54   易车网   字号:
一汽大众新速腾现已到店预订订金5千
速腾 指导价:13.18-18.58

  日前从一汽大众宁波宝通4S店处了解到,全新速腾现已到店,车型颜色包括雅士银、波斯灰、深黑、糖果白、玛雅红,同时店内部分车型也可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详细情况件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车型 颜色 接受预订/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宁波 2月6日 新速腾 雅士银、波斯灰、深黑、糖果白、玛雅红 5000元 —— ——

  全新速腾的设计秉承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基因,三围比上代都有增加,分别达到了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对比现款速腾长宽高分别是4544*1760*1461mm,轴距2578mm。前脸感觉相当熟悉,典型的大众风格,横向的中网搭配巨大的LOGO。这次的中网是“二道杠”。新速腾在车身线条上采用了直来直往的造型,上挑的双腰线设计给车体整车带来了前冲感,上腰线从头灯末端延伸至尾灯,一气呵成,总体感觉更加尖锐有力。

  新款速腾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任何突出的设计,不过细节的改进却很好的提升了整体质感,新速腾并没有采用美规版的硬塑料设计,日常接触的部分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在日常使用中具有不错的舒适性。在动力方面,新速腾共有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6L、1.4T以及1.8T三种动力选择,这也与现款速腾大致相同,其中1.6L与1.4T车型均提供手动与自动挡选择,1.8T车型则只提供自动挡选择。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