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车型报价
    • 参数配置
    • 图片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雷克萨斯CT200h温州接受预定 11月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 11:17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温州中升雷克萨斯4S店获悉,全新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即将于10月26日(星期三)正式公布售价,温州地区新车将于11月到店,目前温州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10000元,最快11月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或致电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时间 可否接受预定
    温州 雷克萨斯CT 200h 11月 10000元接受预定

      CT 200h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新生代车型。它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独特的L-finesse设计哲学,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脸谱设计风格。从外观来看,CT 200h是一款典型的紧凑型两厢轿车,其外形尺寸分别为长4320mm、宽1765mm、高1430mm,轴距则是2600mm。如果对这些数据没有什么概念的话,可以想象一下奥迪A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大概知道CT 200h的大小了。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 200h为前置前驱车型,搭载的是直列四缸1.8L VVT-i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引擎的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而电动系统为一台27千瓦镍氢混合动力电机,在电动马达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整个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以提升至100kW,最大扭矩输出则能提升到207N·m的水平。另外,与该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雷克萨斯官方信息显示,CT 200h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10.3秒,百公里油耗仅为4.1L。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浙江车市微博

    (编辑:KevinZ)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