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A8L W12上市 动力配置双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 09:38   信息时报 肖敏 字号:
奥迪A8L W12奥迪A8L W12

    日前,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正式推出优化升级的明锐201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34万元至18.05万元。据悉,明锐2012款车型最大的调整之一在于新增了逸杰版车型,该车主打1.6L和2.0L排量,分别搭载5挡手动和Tiptronic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共有4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85万~14.35万元。

    据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人士介绍,明锐2012款的4款逸杰版车型增加了包括带有Jumbo Box便利储物盒并可兼做冷藏箱的前座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新增两款1.6L逸杰版车型,保留一款1.6L手动入门车型。在2.0 L车型上,新增的两款逸杰版取代原有的两款逸俊版车型。此外,明锐2012款1.4TSI逸尊版在逸俊版基础上增加了车门外把手及车尾带镀铬饰条等配置,价格调整为16.7万元;明锐2012款1.8 TSI逸尊版则把车型价格调整为18.05万元。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