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金杯阁瑞斯最高降1.7万元 限量供应4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2:33   易车网   字号:
金杯阁瑞斯最高降1.7万元限量供应4台
阁瑞斯 指导价:13.78-24.98

  近日,编辑从山东润华晨4S店获悉,店内推出金杯阁瑞斯2.0标准型/2.0豪华型特价车,直降1.7万元,阁瑞斯2.4豪华型优惠1.1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金杯阁瑞斯2.0标准型(9座) 11.48 9.78 1.7万
金杯阁瑞斯2.0豪华型(9座) 12.48万元 10.78万元 1.7万
金杯阁瑞斯2.4豪华型(11座) 15.58 14.48 1.1万

  行情分析: 阁瑞斯MPV自上市以来,就以其丰田的血统,独特的商务气质、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阁瑞斯MPV采用欧美流行的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且机舱式座椅可根据不同坐姿进行多向调节,同时采用“随意组合”设计,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凭借车型的众多优势,阁瑞斯MPV销量一路飘红。

  车型点评:阁瑞斯是一款以丰田格兰维(GRANVIA)为原型车的车型。同时,阁瑞斯是MPV车型中为数不多的前置后驱车型。阁瑞斯采用了怀挡式设计,驾驶员和副驾驶员的座位之间的空间得到了很好的释放。在内部空间布置上,阁瑞斯采用了2+3+3布置方式。同时,阁瑞斯中间座椅可以实现180度调转,并能简单地形成一个小桌用于办公使用。最后,阁瑞斯采用的是后排双侧滑门设计,并安装了自动锁止门锁机构。阁瑞斯目前拥有头等舱、商务舱、金色之旅以及御领四个系列的产品。在排量方面,阁瑞斯则有2.0和2.7两个排量可供选择。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未知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看情况而定(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当地银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养方面,金杯阁瑞斯整车质保两年或6万公里,建议每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每32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三滤、养护清洗等项目,费用在1000元上下,具体费用请咨询当地经销商。保险方面,全险大约为5500元左右。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阁瑞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阁瑞斯相关新闻
  • 阁瑞斯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