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阁瑞斯智领型最高优惠2万元 深圳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0:01   易车网   字号:
阁瑞斯智领型最高优惠2万元深圳现车销售
阁瑞斯 指导价:13.78-24.98

  近几年,MPV受到前所未有的市场青睐, MPV市场更是势头未减。近日,从深圳龙业店了解到,该店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阁瑞斯MPV的厚爱,现到店购买阁瑞斯智领车型最高可优惠2万元,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或来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金杯阁瑞斯智领系列车型
11.38---12.48万
2万
有现车
价格采集日期:11-04-15 

   阁瑞斯MPV自上市以来,就以其丰田的血统,独特的商务气质、优良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赢得了众多车主的喜爱。阁瑞斯MPV采用欧美流行的高车身、高视野、大空间设计,且机舱式座椅可根据不同坐姿进行多向调节,同时采用“随意组合”设计,满足用户不同的需要。凭借车型的众多优势,阁瑞斯MPV销量一路飘红。

  华晨汽车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主导,不断通过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力、优异的产品力、以及有效的促销活动配合,使得阁瑞斯MPV的总体销量不断攀升。近期,更是获得了新疆公安厅、甘肃司法厅等地的购车大单,阁瑞斯MPV正逐渐成为行业用车的理想品牌。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阁瑞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阁瑞斯相关新闻
  • 阁瑞斯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