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迎新迈腾B7L上市 申蓉一汽大众全系促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3: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四川频道讯,近日,编辑获悉,申蓉一汽大众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厚爱,在8月27日将在展厅将会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超级优惠活动,全系车现车热卖。值全新迈腾B7L在申蓉一汽大众上市之际,特别推出超值大礼包活动,更多详情敬请到店或者电话咨询。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四川频道官方微博

  大众第七代B级车在2010年的巴黎车展亮相,针对的显然不是现有的车型,为了更高的目标,B7必须更加具有竞争力,更加难以超越。秉承着大众 在B级车领域一贯创新挑战的精神,B7无论是对新技术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都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海外媒体通常将这款车形容为“小辉腾”。

  B7以笔直的锐棱腰线、光滑的车身曲面,阐释了B级车外形设计的全新趋势。新的镀铬元素和协调的线条,以及侧防擦条下移至底部所流露出的厚重感 元素,均体现出B7豪华车的气质。在B7 上,已经很难挑出什么毛病,趋于完美的设计理念是达成更高目标的第一保证。可能在未来数年之内,B7都是当下B级车潮流的最好倡导者和践行者。

  按照德国大众在中国B级车的战略布局,B7和B6一样继续由一汽大众引进生产,并延续命名为迈腾。值得期待的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空 间和乘坐舒适性的需求,一汽大众与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在B7研发之始就决定将其加长,我们称其为全新迈腾B7L。有消息称,这款足以打破中国B级车市 场格局的全新迈腾B7L将于今年的6-8月份正式销售。

  至此,我们看到了大众汽车品牌在B级车领域38年的历史轨迹,这是一个创新的发展史:从追求超大空间到之后的安全与设计,从推崇技术性能到兼顾 驾乘舒适体验,大众汽车工程师为每一代B级车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思路。毋庸置疑,拥有超越级别的科技装备和豪华舒适感的第7代大众B级车,也就是即将 投产于一汽-大众长春工厂的全新迈腾B7L,将成为德国大众在华B级车市场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实习编辑:陈建洪)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腾相关新闻
  • 迈腾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