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 长城汽车深挖洞广积粮 专注细分市场专题 >正文

长城 风骏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长城风骏皮卡 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06:52   易车网   字号:
购长城风骏皮卡现车最高优惠6000元
风骏5 指导价:7.78-7.78万元

  近期,编辑从呼市际虹长城4S店获悉,长城风骏皮卡现车销售,最高可以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报价 优惠 现车
风骏3 7.08-11.98万 最高享6000元现金
风骏5 7.18-12.38万 最高享6000元现金
信息采集:2011-8-11   

  价格波动情况:近期呼市际虹长城店内风骏皮卡最高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更多详情。

  车型介绍: 据了解,作为第一皮卡品牌,风骏皮卡拥有可靠耐用的产品品质,在产品技术、制作工艺、设计标准等各个方面都坚持创新、精益求精的理念。如在发动机上,风骏皮卡搭载“德国高压共轨”电喷柴油动力,由德国博世电子油门精准控制燃油量,节油效果十分明显,是业界的“节油精品”。再如,风骏皮卡“宽车架,大轮距,低重心”的梯形车架,高速过弯侧倾小,操控自如;轿车化螺旋弹簧独立悬架,有效衰减颠簸路面带来的震动能量,乘坐起来相当舒适。无论是在“25000里耐力长征行”中还是“挑战2.56升,绿色节油训练营”节油挑战赛中,风骏皮卡都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充分证明了其可靠耐用省油的高端品质。

  编辑短评风骏皮卡是国内第一款获得欧盟WVTA整车认证的高端皮卡;与丰田福特一同荣膺“世界三大皮卡”;连续数月获得意大利销量冠军。在耐力性能上,风骏皮卡已经07、08年连续两次获得环塔拉力赛柴油组总冠军,并在2011年出征世界级挑战赛——达喀尔拉力赛。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风骏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骏5相关新闻
  • 风骏5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