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奥迪A6L最高优惠6.1万元 深圳现车紧俏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近日从深圳奥迪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2011款奥迪A6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即可享受最高6.1万元的现金优惠,可谓相当实惠,但店内只有部分车型有现车,订车约需要20个工作日,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趁早去店内咨询,争取早日提车。奥迪A6L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那绝对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不仅是因为奥迪A6L豪华大气的车身,更是因为奥迪在国人心中的形象那就是奢华的代表。

奥迪A6L

原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 TFSI 自动标准型

38.99

35.59

3.4

部分现车

2.4 豪华型

54.20

49.5

4.7

部分现车

2.8 FSI 四驱豪华型

65.30

59.6

5.7

部分现车

3.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69.99

63.89

6.1

部分现车

  奥迪A6L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或3个月内进行,首保免费。此后奥迪A6L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0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2000元左右。奥迪A6L新车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1.5万元左右。

  2011款奥迪A6L外观上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只有在S line版本的前脸和尾部的少许细节上有所改动。内饰方面,2011款奥迪A6L进行了多项舒适型和科技方面的升级,新增的2.0 TFSI舒适型采用Milano真皮座椅面料并有前后加热装置,2.4和2.8FSI的舒适版加入了倒车影像、自动大灯和胎压监测智能钥匙降低了门槛出现在舒适版车型上。而对于豪华版车型,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和奥迪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udi lane assist)首次出现在国产版的奥迪A6L上。动力没有变化,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发动机, 2.0T、2.4L、2.8FSI、3.0TFSI和柴油机2.7TDI,其中2.0T两款车型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2.4L和2.7TDI搭配了multitronic 7速CVT自动变速箱,而2.8FSI和3.0TFSI为了承受更大的扭矩,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奥迪A6L的变化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来自新浪口碑榜的车友说到:湖北车主“板坯连铸”表示,2.7 TDI现在是越开越喜欢,在市内就看红绿灯多与少了,车太重,起步时油耗高一点,上30码以上油耗马上就下来了,80升油一般可以跑1100公里,这车就是省油。380的扭矩太强悍了,无论是上慢坡还是上陡坡,轻轻给油就冲,动力感充足表现的太充分了,看到被超过的车,心里好满足! 奥迪A6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073点至本周的1772点,提高65%,排名相比上周上升1位,位居豪华型口碑车型榜第1名。本周奥迪A6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呈现出明显上升趋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倍,中性帖下降15%,负面帖提高16%。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6L相关新闻
  • 奥迪A6L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6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1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优秀的操控 精致时尚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
缺点:作为行政级车后排装备略显简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8高于 2.27%
操控98.6高于 4.65%
内饰98.4高于 7.14%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7高于 3.9%
使用成本98高于 12.5%
空间98.4高于 7.14%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A8一样,从侧面的线条尤为突出,尺寸和造型的设计合伙成就了这一点。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能算突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