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全新奔驰C级试驾购车有多重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01:47   易车网   字号:
全新奔驰C级试驾购车有多重礼包
奔驰C级 指导价:30.8-46.3

  近日,从杭州东星行了解到,即日起可试驾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购车更有多重礼包。有兴趣的网友到店详谈有更多优惠,具体明细如下:

北京奔驰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C180 30.8万 试驾购车送多重礼包,更多优惠到店详询 有现车
C200 优雅型 34.8万 试驾购车送多重礼包,更多优惠到店详询 有现车
C200 时尚型 38.8万 试驾购车送多重礼包,更多优惠到店详询 有现车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C级轿车也更富动感和时尚气息,迎合了现代年轻一代精英消费者对豪华汽车的期望。前脸设计遵循了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设计思路,极富表现力的前保险杠外形设计,及醒目的V字型散热器格栅使前脸更具凌厉、坚定的气质。新一代C级的头灯外形同样得到了大尺度改进,与车型动感自信的外形特征更为契合,并与发动机罩、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的设计巧妙融合。同时,前脸与车身侧面的接合也十分巧妙,V字型的设计被延伸至车体两侧,使车型的整体轮廓更为和谐优美,全面彰显出极具现代感的时尚气质。

  内饰上的精心设计、人性化的配置,则进一步彰显出新一代C级轿车无以复加的豪华优雅特质。在仪表盘下方的饰边采用了全新的表面纹饰,并且与车门腰线相连,进一步营造出了高雅的车内氛围,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观感。此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新一代C级轿车优雅型和时尚型分别采用了胡桃木及黑色岑木进行装饰,细腻的内饰设计更显得整体优雅气息十足。另外,梅赛德斯-奔驰特为新一代C级轿车增加了前排舒适头枕,其侧面枕垫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令驾乘者拥有更高级别的豪华乘坐感受。

  此次新一代C级轿车在动感升级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无论是全面优化提升的动力系统,还是更加自信不凡的外观设计,充分满足了年轻精英们在坚持低碳、环保的购车理念的同时,仍要追求高效、动感的至高驾控目标的需求。新一代C级轿车在全面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先进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CGI发动机,应用了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之外,全新装配7速变速箱的革新升级,使得新一代C级轿车在燃油消耗方面更为环保,整体油耗大幅降低。在保证激扬澎湃动力的同时,定会给消费者的驾乘体验带来更多惊喜。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C级相关新闻
  • 奔驰C级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