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配备电子手刹中高级车推荐(3)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0:12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性能均衡 ,内饰一般

  新帕萨特采用了最新的大众家族“面孔”,简洁的线条贯穿了整个车身,前灯组被镀铬线条包裹其中,加之延展腰线的修饰,整体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

  内饰上新帕萨特延续着德国简洁而规整的传统,大面积的木纹装饰、镀铬镶边以及新加入的指针钟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气质。整体来看,该车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在同级别中算是很不错的,能够满足那些对质感和档次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在人性化方面,新帕萨特的中控台还是略显生硬,在亲和力和按键布置方面还有待提升。

  新帕萨特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功能,并像大众的很多车型那样配以AUTOHOLD功能,在有一定坡度的情况下,能轻松防止汽车出现溜车现象。除此之外,还有12向电动调节座椅,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自动感应前大灯,蓝牙电话和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在舒适性以及便利性方面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君威相关新闻
  • 君威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