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大7SUV 下线并开始预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6:56   天府早报   字号:

  在东风有限、东风日产纷纷高调宣布其事业计划的时候,东风旗下的另一公司——东风裕隆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征程。7月28日,东风裕隆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SUV正式下线,这款定义为“世界首部智慧科技车”的产品将在两个月内接受预订并全面投放市场,预售价格为19万元—27万元之间。同时,该车成为残运会火炬传递官方用车。

  纳智捷扛起华系大旗

  国内消费者习惯将中国汽车品牌称为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也代表了低价低质。不过,东风裕隆现在试图打破这一观念,希望借助身份特色的纳智捷品牌,在市场中真正树立起华系车的新概念。

  纳智捷大7作为东风裕隆的拳头产品,从设计研发之初就定位于高端市场。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纳智捷大7的造型上就很贴近豪车的设计理念,具有跑车风格,又不失SUV的大气。而在内饰设计、品质感、造车工艺上,纳智捷大7甚至超过了不少合资品牌。

  同时,纳智捷大7 SUV首打“智慧” 牌,其搭载的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纳智捷大7 SUV更具备23颗计算机、8个镜头,创造出全新的移动价值,它将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囊括入系统,构成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

  东风裕隆全身心备战

  其实,虽然纳智捷大7 还只是下线预售阶段,但是对于东风裕隆体系来说,却已经进入临战状态。

  目前,东风裕隆已经确立整车3年或10万公里保修,发动机总成5年或10万公里保修政策。而且全新的24小时呼叫中心已经启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移动生活信息、人车安全保障、用车保姆等差异化服务,以后还将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定期巡回上门服务等。

  记者从东风裕隆的首届经销商大会上获悉,东风裕隆的经销商招募已经完成了近100家,计划今年年底前建成80家汽车生活馆,而首家汽车生活馆即将于8月份在杭州首发。而东风裕隆总经理吴新发表示,在每一家纳智捷汽车生活馆中都设立体验剧场专区,在虚拟环境中体验车辆各种功能和特性,配合身旁销售顾问的解说,车辆的性能一目了然。

  此外,东风裕隆还特别推出了移动汽车生活馆,在浓缩汽车生活馆核心元素的基础上,以大型客车为载体,全新开发出可移动互动体验平台,将汽车生活馆概念延伸至整个营销区域。

  刘学晓

关注纳智捷大7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纳智捷大7 SU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5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79升
优点:操控感随心所欲,数字化的高科技装备
缺点:过大的方向盘使得整体的驾驶感受大打折扣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87.8高于 2.5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对于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我对他的操控性并没有太高的期待,可在绕桩的过程中让我感觉一种轿车的感觉,方向盘非常的轻盈而且非常的准确,他的侧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