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佳宝V70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送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6:53   扬子晚报   字号:

  7月1日起,国三排放标准大限已至,而各车企国四排放标准的车辆,由于排放升级,优惠有所减少,在微车市场中这种现象尤甚,但一汽吉林却反其道而行之,特惠力度不降反增。用户购买2011款佳宝微卡,返现1500元或加装原厂空调;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车型可享3000元现金优惠,还可获赠价值15万元“客户关怀”险。

  特惠的不仅是价格,还有一汽佳宝的产品力。除在排放标准方面提前升级外,一汽佳宝在产品技术与品质方面也做到增值不加价,、车身承载能力、人性化设计、安全性等方面都得到全面升级。2011款佳宝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真切的实惠,进入微客低碳时代。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