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佳宝V70推出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6:39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吉林作为中国微车的发祥地,有着三十年的深厚造诣,更加了解用户对车辆保修的各种需求,专为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量身打造了三年十万公里的售后保修政策。这不仅为车辆提供了有力的后续保障,也为用户节省了过万元的维修支出。

  微车作为消费者买得起的实用车型,更要求其保修方面要够实惠。据统计,佳宝V70在三年十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内,能为用户节省超过一万元的维修费用。“修车不花钱”已经成为佳宝V70用户对其保修政策的一种表述。

  将佳宝V70的三年十万公里保修政策与其他品牌微车的保修政策对比后,我们不难发现,佳宝V70的保修政策非常之厚道。佳宝V70的保修范围不仅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及底盘等重要部件,更涉及到全车保险杠、手柄以及后视镜等这些易损零件。除此之外,一汽佳宝V70的保修政策,还将车辆的三滤、火花塞轮胎等易损零部件的质保期不同程度的延长了3至6倍。

  相比之下,同类车型的多数生产厂商为产品设定的保修期多在半年左右,保修公里数大多不超过一万公里。对于佳宝V70涵盖广泛的保修范围,以及超长的保修期与公里数。

  除超长、超值的保修外,搭载T系列发动机的1.3升佳宝V70车型,如发动机关键部件问题影响使用,一汽吉林将直接为用户更换整车,只换不修。有用户对此表示十分赞同,“佳宝V70的价格并不高,在售后方面还有特别实惠的保修政策,如果发动机出毛病还能换个新车开。由此看来,微客硬汉的品质与服务都够过硬。”佳宝V70长达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涉及二十余大项车辆零部件,共计能为用户节约维修费用支出一万两千余元。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佳宝V70相关新闻
  • 佳宝V70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