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福克斯让利已达1.2万 现车充足送好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福克斯是长安福特旗下最受欢迎的运动型小车,扎实的地盘工艺和十足的美式操控带给消费者爽快的驾驭体验。动力方面福克斯将动力性和经济型完美融合,创造出了一款动力强大同时又经济省油的精品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长安福特4S店获悉,目前福克斯现车充足,同时还有高达12000元的让利,同时还有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福特福克斯最新价格变动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经销商报价
(万元)
让利
(元)
备注
2011款 1.8 手动舒适型 11.48 10.28 ↘12000 现车充足,购车获赠5000元大礼
2011款 两厢1.8 手动舒适型 11.48 10.28 ↘12000
2011款 1.8 自动时尚型 12.78 11.58 ↘12000
2011款 两厢1.8 自动时尚型 12.78 11.58 ↘12000

  11款福克斯最明显的改变当属具有家族特征的前脸,这种被称为“Kinetic Design”的方案已经先后出现在Galaxy、C-Max以及我们所熟悉的S-Max和致胜身上,前保险杠上硕大的梯形进气口令福克斯变得更为凶悍,那张大嘴仿佛要吞噬掉路面上的一切。前大灯也告别了简单三角造型,更加锐利,风格也更贴近致胜,充满活力。进气格栅上的一道镀铬装饰也是11款福克斯的一个标志,提升了整体档次。

  11款福克斯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也是车内的一个亮点,依旧是四个仪表,但造型却改成了炮筒式,指针与表盘还采用了自发光的样式,更贴近了流行,中间显示屏的信息也变得更丰富。变了样子的还有中控台上的材质,两厢运动版采用了贴合身份的仿碳纤维材质,三厢则放弃了之前不讨好的仿木纹,换上了经过拉丝处理的亮银色饰板,两者的整体风格都比以前更加年轻前卫。

  考虑到乘客的舒适性,11款福克斯前门板内侧的储物格也经过重新设计以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后排也增加了空调出风口。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品位,09款福克斯在中央扶手处还安置了USBAUX接口,通过音响可以直接控制外接的音频播放器,同时USB接口还可以给iPod或是MP3等充电。

  同时11款福克斯将安全配置也提升了一档,全系配备了包括前排座椅侧气囊在内的4个气囊,这份慷慨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而11款福克斯全系还标配了紧急制动安全警示灯(EBL),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可以自动打开双闪灯,帮助避免后车追尾事故发生。近期,福克斯位居汽车月口碑榜第二位,它口碑影响力为4990,口碑印象总分为83分。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58高于 6.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57.3高于 2.74%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