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克斯三厢优惠5千赠3千元礼包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福克斯三厢优惠5千赠3千元礼包有现车
福克斯 指导价:9.98-12.38万

  近日,编辑从河北天和福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在该店内购买福克斯三厢可优惠现金5000元,另赠价值3000元礼包,店内现车资源比较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致电该经销商或到店内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福克斯三厢 1.8 MT经典型2011款 10.48万 9.98万 0.5万 有现车赠3000元礼包
福克斯三厢 1.8 MT舒适型2011款 11.48万 10.98万 0.5万 有现车赠3000元礼包
福克斯三厢 1.8 AT时尚型2011款 12.78万 12.28万 0.5万 有现车赠3000元礼包
福克斯三厢 1.8 AT豪华型2011款 14.08万 13.58万 0.5万 有现车赠3000元礼包

  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福克斯的中控台面板也经过了明显的改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深色的中控台表面能阻止来自前方光线的反射,应该能降低视觉疲劳来提高行车安全。新款福克斯的行车信息中心功能非常强大,不但有同级别车上常见的行车电脑(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瞬间油耗等),而且还能显示保养信息等更多丰富内容,操作也非常的简单。

  新款福克斯运动版的动力单元依然是搭载着2.0L 直列四缸 Duratec-HE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04/6000 kw/rpm,最大扭矩180/4000 n·m/rpm。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前速手动变速箱还是沿用着旧款的配置,可见新款福克斯在动力总成并没有得到明显改进。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克斯相关新闻
  • 福克斯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58高于 6.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77.4低于 -5.41%
同级平均分:7.5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57.3高于 2.74%
使用成本87.6高于 5.26%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