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款奔驰C级深圳开卖 送价值5000元车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新款奔驰C级深圳开卖送价值5000元车模
奔驰C级 指导价:30.8-46.3

  7月16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正式上市,售价30.8万-46.3万元。作为承载着奔驰争霸入门级豪车市场使命的力作,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付强表示,新C级轿车以2000多个全新零部件的升级和改进,全面强化了豪华品牌的核心DNA,进一步稳固了 “入门级豪华轿车”的王者地位。目前深圳地区购买奔驰C级可赠送价值5000元车模,店内有现车供应。

  外观方面:改款奔驰C级前大灯和格栅周围与老款车型有明显不同,改款C级最明显的修改就是头灯造型。此外,在前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细节调整,同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也变为了LED的设计。

  内饰方面: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控制键增加了更多金属装饰,空调出风口形状的改变;新的内装颜色也使整个车厢内部焕然一新;新的中控台采用银色和黑色双色基调,表面采用高光亮装饰;新的真皮方向盘结合了更多控制键,为了与整个车厢内部色调相配也采用黑白双色。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新款C级仍提供四种选择,其中入门款车型为C180K,其搭载的是1.6L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C200CGI和C260CGI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8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只是两者的动力调教有着一定的区别。顶端车型为C300,其搭载的是M272系列的3.0L V6发动机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C级相关新闻
  • 奔驰C级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8低于 -10.2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