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瑞麒 瑞麒M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年中成绩单揭晓 6万元内畅销家轿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每年6、7月都是车企年中盘点,交成绩单的时候,上半年的新童鞋们过的好吗?成绩一看便知:

  6万之内的车型有:

  2011款瑞麒M1,(1月销量:3000辆 、2月销量:1400辆 、3月销量:500辆 、4月销量:1000辆 、5月销量:500辆 )

  作为国内智能精品小车的2011款瑞麒M1再度重磅推出新锐车款:智能版共有智惠型、智尚型、智尊型三款车型,其市场售价分别为4.18万元、4.58万元和4.88万元。这三款车型经过全新的智能增配,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更加细致入微,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

瑞麒M1资料图

  从销售曲线上分析,它在1月政策导致的销售提前释放比较严重,2、3月份的下跌十分明显但四月份的车展又让它的销量有了一次不小的回升,总之,波动十分厉害。

瑞麒M1资料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瑞麒M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M1相关新闻
  • 瑞麒M1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