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朗XT 可提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8:22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英朗XT 可提现车

  指导价:13.49万~18.69万元

  车型亮点:英朗XT的外形保持了欧宝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原汁原味,和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虽小上一圈,但所有的设计看起来都要更加精致紧凑。内饰风格和别克新君威保持了高度统一,大面积的亮银装饰很显高贵,运动版车型的红黑内饰依旧是渲染运动氛围的首选方案。英朗1.6T最大功率135kW/5800rpm,最大扭矩235N.m/2200~5600rpm,百公里加速8.2秒。

  行情:英朗XT各4S店都有少量现车销售,以1.6L车型居多,1.6T和1.8L则需预订,等车1个月。目前,购车有少量礼品赠送,提现车无需加价,还可1.6L车型获得3000元节能补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