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两厢车“段位渐高” 80后热捧A级新两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08:22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记者 付花

  两厢车,尽管是时尚动感的代名词,但回顾他们的历史——进入中国市场大多水土不服。卖得还不错的POLO、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只是涉足6万~10万元的“经济型”A0区间,10万~20万元A级车区间则是两厢车的“禁区”,唯有两厢福克斯和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傲视群雄。随着80后成为新购车的主流,两厢车因为这一代人“新鲜”的消费观而彻底翻身。再加上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骐达带“T”强势进入,两厢车的市场也悄然从低价、经济向A级、高端扩张。

  新骐达展车已到店

  指导价:10.53万~15.68万元

  车型亮点:新一代骐达比现款长45mm、宽65mm、低15mm,轴距则加长了10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乘坐空间。搭载1.6L和1.6T发动机,1.6L调校更高,变速器由自动4速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1.6T是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车型,最大功率140kw,扭矩240N·m,配备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带6MT模式)。

  行情:6月5日,新一代骐达在广州上市,开始全面接受预订。目前,1.6L和1.6T的展车和试驾车已经抵达4S店,现车正陆续到店,6月中旬将有一部分现车到店,现预订等车需20天左右,预计6月中下旬能提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