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州地区购大众迈腾1.4T享豪礼(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8:18   东南快报   字号:

  目前,一汽-大众福京4S店迈腾1.4T惠动全城,即日起至华夏汽车城福京汽车订购迈腾1.4T车型,即可参加“迈腾1.4T五种礼遇特惠季”活动,全款、贷款、置换均有豪礼相送,五种豪礼可任选其一:1. 贷款首付最低20%,畅享1年0利率;2. 半辆车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乐享8-12元日供;3. 信用卡分期,尊享12期双免;4. 全价购车仅需1元即可安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万);5.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迈腾1.4T车型,即可欣享8000元新车优惠。

  2011款迈腾1.4T搭配“TSI+DSG”全新动力组合,购车还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更多详情请致电华夏汽车城内一汽-大众福京汽车。

  豪华升级 从容变身

  双明线缝制的真皮坐椅、樱桃红的尾灯、排气管的镀铬装饰罩、更为和谐的内饰颜色搭配、新增的极具人气的新玄武灰色车身颜色、后排可调副驾驶座功能,以及2.0TSI的17英寸双十幅大轮辋等,这些别具匠心的设计,从感观上令迈腾的豪华感实现了质的提高。

  对向来“深藏不露”的迈腾品牌来说,这次“华丽转身”是突破尺寸的变革。如果说迈腾曾经是一位身着正装的商务人士,如今的迈腾则已升级为十分讲究品位,内涵更为丰富的绅士。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珠联璧合,强强联手,高效强大的动力总成,令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成为现实。在保证高效动力的同时,迈腾的油耗排放与自然吸气的同级车相比,皆可降低20%以上。

  智能配备 感受尊贵车生活

  前大灯植入自动光感系统,在入夜及进入隧道时,会先人所想,自动开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装置和随动转向角度调节AFS,在车辆转弯的同时,跟随方向盘的转动方向,自动调整照明的角度。

  此外,迈腾的无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轮胎压力自动监测报警系统,制动盘自动除水污等设施,让驾驭感觉更为洒脱、自如。

  安全配置 建造全方位保障

  迈腾全系标配最高级别ESP电子稳定程序,能够有效避免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侧滑及可能引起的失控。独有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与先进的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令迈腾不论在坡道还是在平地停驻,都相当稳定。

  被动安全方面,采用HSB超高强度车身结构,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板应用比率达到74%,其中16%为轻质热成型钢板,每平方厘米可以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此外,42米无缝激光焊接技术,双面镀锌车身钢板,外加4安全气囊和双侧安全气帘的全方位呵护。毋庸置疑,迈腾绝对是一款值得信赖的车型。卢水生 来源:东南快报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迈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3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外形沉稳,乘坐空间大,动力充沛
缺点:内饰缺乏新意,弯道极限有所下降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3高于 8.43%
操控97.8高于 15.38%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98.1高于 11.11%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更大的车身对于全新迈腾的操控影响不大,方向比较轻,在桩间的左右转向非常轻松,当然也增加了转向过大的几率。2.0T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加速 ...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