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2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版 售2.65万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6:57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当今的全球汽车市场上,全尺寸中级轿车细分市场上的车型越来越多。这与目前全球汽车消费者钟爱紧凑小尺寸车型,关注车辆性价比,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的趋势显得有些背道而驰。但是,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却将新产品研发的精力放到了全尺寸中级车型上,特别是即将在近期推出的2012款起亚远舰(Optima)混合动力车型。

2012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2012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

  从新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车型的官方图片中,优雅且力量感十足车身线条,引人夺目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运动感的散热格栅等全新的设计元素和设计理念,都比前代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作为起亚汽车的旗舰车型,新一代远舰的轴距将被加长,同时也将会比现款车型更为宽大,这意味着新车的内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都将从中受益。在车身尾部,醒目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它装备了更为经济的动力系统。

2012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2012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一套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4升排量汽油直喷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马达构成,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现代起亚汽车还为其匹配了六速自动档车型。据起亚汽车透露,新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车型在城市路况下的油耗仅为35mpg,与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相同。

2012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2012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

  在产品配置方面,新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车型的标配更为丰富,包括了倒车影像系统,一键式前排电动门窗,带冷藏功能手套箱,电子罗盘和全新起亚娱乐信息系统等。按照起亚汽车的产品规划,2012新款起亚远舰混合动力车型有望在6月上市销售,起售价为26,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2万元)。(编译:Jamie G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