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和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江淮和畅与瑞风性能对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22:31   新浪试车   字号:
和畅内饰图片和畅内饰图片

  和畅沿用了瑞风稳定的底盘系统,其发动机为前纵置布置,车辆为后轮驱动,前为纵置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承载性突出,底盘调校上偏重舒适。通过坑洼路面时,车身刚性表现不错,底盘对于颠簸控制要明显优于瑞风。

和畅内饰图片和畅内饰图片

  我们此次进行对比测试的车型,瑞风为柴油版本,车头带有中冷进气口,采用五速手动变速器引擎在怠速时抖动会比较大,但加速表现出色,扭矩充裕。参与试车的和畅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和自主研发、代号4GA3-1C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30Kw/5400rpm,最大扭矩260N·m/3500-4500rpm,动力充沛。这套动力总成,即使与马自达8、GL8等合资品牌MPV新锐车型相比,也并不逊色。

 

  在安全方面,和畅采用全承载式车身,加宽了前部防撞缓冲区,前排标配双安全气囊,而博世最新的8.1版本ABS+EBD与四轮盘式制动系统配合更是非常重要的安全配置。此外和畅的液压助力转向、液压真空助力制动、方向管柱角度调节、电动玻璃升降器、前后雨刮器、带环状背景照明普通点火锁、遥控关窗功能等,都是瑞风所不具备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瑞风和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风和畅相关新闻
  • 瑞风和畅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