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实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 19:18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上海车展探馆: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实拍2011上海车展探馆: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实拍

  新浪汽车讯 现代汽车不久前在韩国正式发布了不对称设计的,三门轿跑Veloster。该车型是现代公司新品牌“Premium Youth Lab”的一个组成部分,这一新品牌旨在通过提供珍贵的情感价值来吸引更为年轻的消费者。

2011上海车展探馆: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实拍2011上海车展探馆: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实拍

  现代公司已经宣布,每年将在韩国市场限量投产和销售18000辆Veloster,以使其高端价值达到最大化。新款Veloster在韩国市场的起售价为194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1.3万元),顶级款车型的售价为2095万韩元(约12.3万元)。现代计划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Veloster,然后于下半年在美国市场和其他市场销售该车。

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

  现代是在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其前沿的Veloster三门Coupe车型。该车的推出为整个紧凑型Coupe车型领域带来了变革,这是因为该车采用了方便进入后座空间的三门设计,配备了现代的Blue Link信息通讯系统、带有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的Pandora网络广播系统以及一款新的配以现代首款双离合变速箱的1.6升直喷式四缸发动机

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

  这款全新的Gamma 1.6升四缸发动机是最小的采用汽油直喷(GDI)技术的现代发动机。“汽油直喷技术使得现代的工程师打造出了一款强劲、节油且低排放的发动机,”现代美国技术中心(HATCI)的动力传动系总监John Juriga表示。“尽管尺寸小,但是它能够获得出色的性能数据,不仅动力输出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能够获得高达40 mpg的公路燃油经济性。”

  这款1.6升的发动机在转速为6300 rpm时达到最大动力输出138马力,在转速为4850 rpm时达到峰值扭矩123磅-英尺。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电子减速控制器、滚轴定时链、可变感应系统以及创新性的防摩擦覆层,例如CrN物理蒸镀(PVD)覆层和Diamond Like Carbon(DLC)覆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现代Veloster相关新闻
  • 现代Veloster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现代Veloster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