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Malibu 中文命名“迈锐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07:16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杨彩芳 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宣布,将于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备受瞩目的重量级中高档车型——— 全新雪佛兰Malibu,中文定名“迈锐宝(配置 图库 口碑)”。

  此次全球首发的全新雪佛兰M alibu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是雪佛兰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中高档车型,今后将在全球6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发售,也是雪佛兰的全球战略车型。全新雪佛兰M alibu迈锐宝彰显了雪佛兰三大品牌基因,将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和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完美融于一身。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四缸SID I高效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空气动力学抗风阻设计,加之针对多种复杂路况的验证校准,以及欧式精准调校的底盘系统,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强势注入一股新生力量。目前,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硝烟弥漫,德日美系高手捉对厮杀。随着雪佛兰M alibu迈锐宝的进入,全球最强中高级主流车型悉数落地中国,市场格局或将迎来重新洗牌。

  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

  南都讯 记者林憬文 实习生陈珺 日前,在德国权威测试机构TU V的调查中,丰田雅力士成为唯一入选“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的小型车。而雅力士在华的生产商广汽丰田,日前也获得了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的《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和中国汽车质量网颁发的“2010年度中国汽车品质总评榜”之“质量可靠品牌”。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发布的相关汽车质量投诉报告显示,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投诉比例在2010年已经达到了61.62%。一路狂飙的中国车市在经历了“量”的积累之后,品质话题又一次成为了业内和消费者最关心的焦点之一,中国车市已“质”在必行,汽车品质问题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

  2011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论坛在穗举行

  南都讯 记者林憬文 实习生陈珺 日前,“2011中国车联网产业发展论坛”在广州大剧院举行,此次论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教育部、广东省政府指导,中国电子商会汽车电子专委会、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广州智能交通信息服务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慧聪汽车电子网承办,包括政府领导、协会领导、网络服务运营商、车机企业等共300余人参与了本次论坛。各方围绕“见证科技推动生产力、车联网产业上下游资源无缝对接”的主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中国汽车市场当前主要矛盾表现为,在日益增长的汽车数量与有限的道路运输之间的矛盾;消费者与俱增的信息服务需求与传统汽车封闭信息之间的矛盾。2011年两会中,温家宝总理再次提及物联网,以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建设高性能宽带信息网,加快实现“三网融合”,促进物联网示范应用。在物联网的分支中,最容易形成系统标准,最具备产业潜力的应用就是车联网。

  ■ 新车简讯

  新蒙迪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致胜广州塔上市

  南都讯 记者雷敏 4月2日,长安福特新蒙迪欧-致胜发布会在广州塔举行,客户群定位于成功人士、兼顾商务和家庭用途的新蒙迪欧-致胜此番上市,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G TD i 200时尚型;G TD i 200豪华型;GTDi240豪华运动型;GTDi240豪华运动型导航版和GTDi240至尊型,厂家指导价为19 .98-25.28万元。

  名爵MG3样车到店

  南都讯 记者林辉莹 记者从华泓车行了解到,近日名爵M G3样车已经到店,该车有1.3L和1.5L两种排量4款车型,售价为6.97万-10.37万元,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目前该车行已经收到二十来张订单,而现在订车的客户需要下个月才能提到爱车。(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广东汇众“千人客户关怀行”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为了体现郑州日产广东汇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客户的关怀,在郑州日产广东大区及广州办事处的帮助下,广东汇众“千人客户关怀行”于4月3日在汇众龙洞店(广州汇峰店)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广州办事处相关领导及各大媒体、网站都到店给予支持和指导,同时有30多名使用郑州日产汽车的客户也参加了活动。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迈锐宝相关新闻
  • 迈锐宝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9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3低于 -3.61%
操控87.8高于 2.56%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7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8高于 2.56%
使用成本87.8高于 2.5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