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温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雅力士1.6G优惠1.5万 现车在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3:40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雅力士1.6G优惠1.5万现车在售
雅力士 指导价:8.7万-10.68万元

  近日,从温州浙通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广汽丰田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以享受1.5万元的优惠,有兴趣的车友请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幅度/万
2011款 雅力士 1.6GS AT炫动版 10.68 9.18 1.5
2011款 雅力士 1.6G  AT 炫动版 10.08 8.58 1.5
2011款 雅力士 1.6G  AT 炫动版 9.48 7.98 1.5
2011款 雅力士 1.6G  MT 炫动版 9.48 7.98 1.5
2011款 雅力士 1.6E  AT 魅动版 8.88 7.38 1.5

  新款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体现在:车身长度和进气格栅的改变,新款增加了165m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m,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在外观方面主要变化的地方是前脸中央进气格栅,改款相对现款显得更沉稳踏实。

  内饰方面新款雅力士唯一改变的地方是多媒体系统区域内银外黑的颜色搭配调转过来,变为外银内黑,改变后视觉效果更直接明显,中控台的布局继承了原来的逻辑美感和使用性能等优点。

了解更多温州行情 关注温州车市微博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