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莞丰田雅力士限时限量抢购 低至1元包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09:30   易车网   字号:
东莞丰田雅力士限时限量抢购低至1元包牌
雅力士 指导价:8.7万-10.68万元

  近日,从东莞厚街永佳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本周周末(4月2号-3号),店内展厅将举行“车价优惠“礼”来享,限时限量大抢购”的总经理现场签售会,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低至1元包牌,定车可参加抽奖,奖品有高档高尔夫套装、笔记本、尼康单反相机等;总经理签售时间定车的客户,在原车价优惠基础上,更可享受总经理签售赠送的神秘大礼,目前雅力士现车充足,手续齐全可提车,详情请咨询永佳丰田: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2011款 雅力士 8.7万元-10.68万元 8.7万元-10.68万 1元包牌+抽奖

  车型短评:雅力士车身的线条十分饱满,这是从许多角度都可以去验证的。前脸采用蜂窝网状的进气格栅,这样设计是为了表现出雅力士的活力,而前车灯的设计则给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颇有一股年轻不怕输的意思。

  编辑短评:2011款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线条流畅,极具爆发力。转弯半径很小,操控非常灵活,停车也很方便。作为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雅力士综合了丰田的诸多优点,动感时尚。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视线极佳。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