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雅力士全系优惠8千现金 另送三千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0:16   万车网   字号:
雅力士全系优惠8千现金另送三千大礼包
雅力士 指导价:8.7万-10.68万元

  笔者近日在广丰4S店获悉,雅力士并未受到日本地震及核危机的影响,目前仍能保持正常供应,全系均享受8000现金优惠,同时经销商还送出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2011款雅力士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3E MT 魅动版 8.70万 7.90万 0.80万+0.30万礼包
1.3E AT 魅动版 9.30万 8.50万
1.6E MT 魅动版 8.88万 8.08万
1.6E AT 魅动版 9.48万 8.68万
1.6G MT 炫动版 9.48万 8.68万
1.6G AT 炫动版 10.08万 9.28万
1.6GS AT炫动版 10.68万 9.88万

  新款雅力士最主要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车身长度和进气格栅的改变,新款增加的长度达到了165mm。而增加长度的地方分别是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前保险杠增加了110mm,后保险杠增加了55mm,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在外观方面,新款雅力士在外观方面主要变化的地方是前脸中央进气格栅,改掉中央格栅后,新雅力士相对现款显得更沉稳踏实。

  动力上仍然提供1.3L和1.6L两种排量选择,这跟现款发动机保持一致。1.3L、1.6L发动机分别都在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86马力和118马力,在4400转的时候都可以输出121N·m和150N·m的最大扭力。本文导航

关注雅力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力士相关新闻
  • 雅力士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