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北汽欲投资1亿美元在俄罗斯合资建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9:1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中国汽车制造商北京汽车(BAW)将于2012年在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Ulyanovsk)地区投产旗下车型。

  据报道,乌里扬诺夫斯克州州长谢尔盖·莫洛佐夫(Sergey Morozov)曾于上周与北汽集团代表团见面,双方在技术层面上就组建合资企业进行了协商。目前,合资企业的初期设计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双方将于2011年5月就组建合资企业签署协议。

  据俄罗斯媒体推测,北汽集团将在俄罗斯合资工厂投产卡车、客车、微型车SUV等车型。北汽集团在俄罗斯投产的详细条款并未公布,但目前已知合资工厂的投资总金额约为1亿美元。

  据悉,北京汽车制造厂常务副总裁莫惠波曾表示,北京汽车制造厂将与俄罗斯AMS公司合作,在俄罗斯合资建立一家持股比例为50:50的工厂,有望在2012年年底前投产。他还透露,双方已经收购了当地工厂,在将此基础上进行改造后投入使用,在政府审批后即可投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