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汽进军微客市场 首款威旺品牌微客306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6:59   信息时报   字号:

  3月29日,北汽微客品牌威旺正式发布,其首款产品威旺306也同时亮相。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十一五期间,北汽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为自主品牌发展夯实基础。2011年是北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轿车品牌与微客品牌并行的“双品牌”战略成为北汽现阶段的核心课题。如今,威旺品牌率先发布,进一步完善了北汽的品牌阵营,是北汽“行者有其车”最高价值的又一演绎。

  纵观北汽现有品牌阵营,从豪华车品牌到普通轿车品牌,从越野车品牌到乘用车品牌均具备,但微客品牌的缺失仍有缺憾,威旺的发布无疑弥补了这一缺憾。

  威旺的商标图案极富金属质感,是“北”字与天坛祈年殿轮廓的写意结合,大气而雄浑,同时中间又似一条通向远方的道路,通达而绵长。北汽旨在为创业者造车,助力用户创造财富,实现幸福生活。

  北汽倾力打造高品质微客,FSS+BSS全方面保护用户安全,超大内部空间带来高承载优势,多达20余处的储物空间则为用户带来极大便利。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宗宇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