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奔驰E级成都接受预订 本月内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8: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3月,北京奔驰宣布,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轴距E级轿车又一力作———长轴距E200L CGI优雅型正式上市,指导价为46.5万元。该车型被称为“既能彰显环保先锋形象,又能体验奔驰品牌尊贵享受的‘新概念’行政座驾”。目前本地经销商华星锦业已开始全面接受预定,现在订车预计可在本月内提车。“46.5万元的售价,兼顾社交形象和资金有效使用的平衡,1.8L排量8.8L/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2011年北京奔驰征战豪车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华星锦业奔驰市场行政经理李飞对E200L CGI的销售前景充满了信心。

  作为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家族中新成员,E200L CGI优雅型因其杰出的环保理念,以及奔驰品牌最先进的CGI发动机和独有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而备受关注。该车配备的第二代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奔驰最新研发的低耗、高效发动机,1.8L所产生的功率堪比同级别车型6缸2.5L发动机的动力,特别是后程持续动力输出表现出色。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奔驰权威环保科技,将“低耗高效”的环保理念推向了全新高度。(刘爱妮)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