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徐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售46.5万元 徐州奔驰E 200LCGI月底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1:12   易车网   字号:
售46.5万元徐州奔驰E200LCGI月底到店
奔驰E级 指导价:43.8-74.9

  近日,从北京奔驰徐州之星4S店处了解到,奔驰旗下梅赛德斯-奔驰轴距E级轿车又一力作——长轴距E200LCGI优雅型已于18日正式上市,具体上市明细如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厂商指导价订金订车周期是否现车
E200LCGI优雅型 3月底 46.5万元 10000元 1个月 无现车

  北京奔驰E 200 L在外观与内饰方面,与现款销售的其他北京奔驰E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本一致,只不过在配置方面有所区别。国产奔驰E 200 L加长后,车身尺寸为长5012mm、宽为1855mm、高为1464mm,轴距达到了3014mm,比进口短轴版在空间上提升了不少,使后排空间进一步加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北京奔驰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还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领先的科技和更加广泛的安全装备,如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智能照明系统,以及超强刚度车身等先进的设计和材料应用。

  安全方面,北京奔驰E 200 L CGI优雅型上装备了奔驰品牌独有的Pre-safe(R)预防性安全系统,该系统在发生紧急情况时,会通过诸如提前收紧安全带、升起天窗及侧车窗、调整好座椅角度等措施,保证驾乘者的生命安全。除此之外,如9安全气囊等众多装配于奔驰S级轿车上的安全配置也被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全面保留,其中驾驶者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在事故发生时将于数毫秒内展开,全方位保护了驾乘者的安全。

  在动力方面,E200 L延续了进口E200的动力配置,搭载低增压版1.8T CG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为270牛米,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配备了奔驰权威环保科技—BlueEFFICIENCY中的核心成果之后,更多的环保设计使长轴距E 200 L CGI优雅型的综合油耗仅为8.8L/百公里。

  北京奔驰E 200 L的上市,将会提升在豪华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力,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6L 2.0T,宝马520Li。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徐州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奔驰E级相关新闻
  • 奔驰E级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