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春城东风风神H30现车充足 提供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04:00   易车网   字号:
春城东风风神H30现车充足提供试驾
风神H30 指导价:6.98-9.38

  “东风风神”的中文命名,融合中国古典文学和希腊神话元素,充东风汽车公司乘用车公司分展示了东风自主开放、海纳百川的胸襟和融贯中西、跻身国际的雄心。近日,编辑走访了都市车迷东风风神4S店了解到,东风风神H30现车充足,可以提供试驾,具体车型信息如下表:

城市 车型 现车情况 提车周期 定金 试驾车型号 经销商
昆明 东风风神H30 现车充足 可直接提车 无需预订 任意选 都市车迷东风风神4S店

  东风风神H30车长4268mm、宽1740mm、高1482mm,轴距达到261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保证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后排采用6/4分离座椅,翻转后可与行李箱地板平齐,使得储物空间可扩展到1137升,适合家用、旅行生活,使用便利。风神H30配备了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了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强大动力与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还保证了燃油的充分燃烧。

  保养方面:新车一般在行驶到3000公里或3个月时到点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价格一般在220元左右,大保养主要是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H30相关新闻
  • 风神H30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