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杭州风神H30 Cross未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04:02   易车网   字号:
杭州风神H30Cross未到店订金5000元
风神H30 指导价:6.98-9.38

  近日,从浙江宝雪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全新风神H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ross车型即将到店,据了解该款车型预计售价为8.38万元-9.4万元。预订该款车型订金为5000元,最快四月份上市后方可提车。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城市 车型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有试驾车
杭州 风神H30 cross  1.7手动领航版 ------- 5000元 四月份

  H30 CROSS是基于H30而研发的一款车型,因此它的轴距和H30一样,都为2610mm。H30 CROSS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6、1760、1536mm,它的长度相对H30略长68mm,车宽增加了20mm,车高也增加了54mm。外观上,H30 Cross和H30最大的区别在于H30 Cross增加了黑色大包围,而且重新设计的神似路虎中网的铝合金材质风格的三横幅格栅让H30 Cross看起来酷劲十足、原有长条形前雾灯改成了更常规的圆形。

  H30 Cross的内饰采用银黑的双色搭配,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的清爽,而且红黑相间的织布座椅也让H30 Cross显得十分的“运动”。H30 Cross的CD机头可以读取包括MP3等多种格式的音乐,并支持USB接口,由于机头上的USB接口为Mini口,厂家特赠送了一条转接线。本次到店的车型为高配版手动档车型,因此使用的是双区自动空调,虽然没有中文标识,但是图形化的界面已经将空调的操作简化了,上手十分的容易。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神H30相关新闻
  • 风神H30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