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A8L赠价值6万元保养钻石卡 有效期3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02:07   易车网   字号:
奥迪A8L赠价值6万元保养钻石卡有效期3年
奥迪A8L 指导价:87.1-249.8

  近日,从一汽奥迪广东中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年3月25日至2011年4月3日,店里将针对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措施,优惠幅度相当具有诱惑力,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情况如下:

  促销时间:2011年3月25日至2011年4月3日

  促销礼包:
1、价值6万元保养钻石卡,有效期3年。
2、按揭客户可享受首付四成或60万以下贷款“零”利率。
3、活动当天成功购买奥迪A8L可享受现金30000元+一年全保的优惠。

  注:以上三种礼包只能享受其一。

  此外,活动期间还有其它优惠活动:1、活动当天成功置换额外奖励现金10000元或新车延长一年质量担保。2、奥迪用户于活动当天成功购买A8L可额外奖励现金10000元及旧奥迪车延长一年质量担保(注:旧车必须5年以内15万公里)。3、活动当天到店可享精美礼品一份。

  新款A8L是奥迪的旗舰车型,专门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相比发布时间稍早的奥迪新款A8,A8L在轴距上加长130mm,达到了3122mm。像奥迪A8这样的豪华车更少不了豪华配置,如VALCONA真皮面料、四区空调、加热通风座椅、自适应空气悬架等都是标配,还有B&O高级音响、后座娱乐装备、吧台车载冰箱与MMI桃木个性签名等奢侈设备可供选装。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